8.31.2007

Feist on Letterman

Heard about this but forgot to put up the video until now. Feist performed live with members of Broken Social Scene, Grizzly Bear, The National, The New Pornographers, and Mates of State. Oh, and for those who are about to jump at my throat for going back on my convictions, you must have missed when I outed myself as a Feist fan a month or so back. Enjo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酒店兼職 酒店打工 打工兼差 台北酒店 酒店兼差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兼差 酒店應徵 酒店 打工兼職 打工

梁爵 said...

2020.04.0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公布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今晚驚傳其中一名案例為台北酒店工作某知名酒店公關,且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去酒店上班,衛生局稍早上前稽查要確認感染源,酒店當時仍有不少客人,聽聞疑似女公關是武漢肺炎病患,嚇得紛紛走避。
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酒店打工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該案例出現輕微發燒、流鼻水症狀,由醫院採檢通報後確診,指揮中心已掌握包括個案同住家人及就醫接觸者等。她向指揮中心自述沒有在酒店上班,都在家,但在酒店出入的相關人士透露,她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仍有去酒店PT上班。
店家旗下公關的經紀公司至少跨10家酒店
據了解,八大行業店家對於旗下公關為武漢肺炎病例完全不知情,見到衛生局上門一問事由,相當崩潰;該酒店旗下公關背後的經紀公司,至少橫跨北市10家以上酒店,有業者表示,如此消息為真,恐對北市酒店業造成相當大的打擊。

梁爵 said...

2020.08.05【工作相關職場分享必看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就算是酒店應徵也是有求職陷阱的!梁小尊來告訴你。
【工作相關職場分享必看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
很多女孩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網路PTT的疑問:我在Google上網搜尋有找到好幾家酒店在徵酒店助理,可是我一到現場的時候,他們卻要我做酒店公關的工作,讓我感覺得害怕,可是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Google搜尋網頁上面寫的薪水又很誘人,真的很想嘗試看看,但又怕被騙!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嗎?
梁曉尊來幫你解答: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
網路上的應徵酒店助理都是噱頭而已,實際上他們要應徵的都是酒店公關,薪水也是想用高薪來吸引人家進來應徵而已,如果他們看到你,覺得外型不錯,就會開始跟你說做酒店公關的薪水會比較多,就會開始慫恿你做酒店公關,因為酒店最缺的還是小姐,至於其他職務的話,有可能也有缺…但是要看店家需要的人數跟目前還有沒有餘額,如果要應徵酒店類的工作還是打聽清楚會比較安全、比較保險。
酒店助理,薪水也大概在兩萬五左右,跟外面的助理薪水其實是差不多的,不會因為酒店是高消費的地方,所有職務的薪水都會提高。
再來普羅大眾網路PTT時常發問: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如果真的要應徵酒店小姐 有什麼要注意的?要如何保護自己?
當然有些女孩們,因為生活上某些因素,需要酒店小姐這份工作又擔心受騙!沒有方向可尋....
梁曉尊再教你另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透過Google搜尋酒店經紀的名稱,是否有相關事業! 。如果只是看到漂亮的網頁 ,但沒有任何內容也別輕易相信(因為很多不肖酒店人士,透過假網頁做非法之事)共同點 經紀人名稱Google搜尋不到,更沒有本人照片(女孩們千萬要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