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6

*Ryan Adams

Ryan Adams is, hands down, my most favorite musician. As a result I've accumulated hours of albums, demos, bootlegs, alternate versions, etc. Today I came across (on Come Pick Me Up), what is atleast to me, an amazing find. It's a live acoustic version of "Come Pick Me Up". You're probably asking yourself "What's so great about that?". Well, turns out this live track was recorded the day he had written it. As a result the lyrics are much different, but in a good way. The reason this song means so much to me is because of all his songs, it's the one that got me hooked, got me really into him. He adds commentary throughout the track, such as in the beginning when he says, " I wrote this today, it probably sucks". Perhaps it may not mean as much to you as it does to me, but regardless, I hope you like it.

Ryan Adams - "Come Pick Me Up (Live)

7 comments:

Lizzy said...

Haha John you rock. Glad you dig the blog. Anyways, we didn't get a chance to talk last time. Catch me next time you can!

Cameron said...

Nice posting. Keep fighting the good fight.

tobias said...

bryan adams! he just played in pakistan!

梁爵 said...

2019.12.18台北八大行業知名酒店經紀獨家分析:每當看到酒店工作酒店小姐被「框」出場性侵的新聞,就覺得很無奈,一方面是為了有酒店上班姊妹遇到這樣的事情很難過,一方面是被新聞誇張不實報導,引起社會的恐慌甚至各大留言板的對話更讓人翻白眼。某些人,對大學生/上班族酒店上班的新人對於「框」有很大的誤解。八大行業資深經紀人專業酒店打工解釋裡說的「框」,是指直接包下小姐特定的時間。其實最單純來說,功能有兩種:把小姐找過來或留下來、帶小姐出店家。有時候到店家找自己認識的小姐,但酒店小姐目前在手工(打手槍) 、口爆(口交)服務其他客人,想要把該名小姐找過來,如果用點的,遇到對方喊加點,就只能喊框了;或是有其他客人想點走正在服務自己的小姐,加點後對方又喊框,如果這時前桌喊框,效力是優於後桌的。看起來很複雜,但簡言之,就是把小姐留在自己身邊的一種方法。而「框出」的定義和內涵,就值得深入討論了。歡迎想要高收入賺現金酒店兼差的大學生/上班族,可上網求證對八大行業酒店兼職得相關資訊做核對比對甚至多比較,才能賺錢賺得安心,同時也要保護自己。

梁爵 said...

2020.01.03過年前後常會掀起酒店兼差熱潮,酒店工作調查顯示,因為薪水太低、產業前景不佳,有82%上班族想跳槽酒店上班,平均期待薪資約8萬元,不過,與八大行業企業開出大學生酒店打工平均薪資10萬元。知名酒店經紀今天公布「2020第一季景氣市場趨勢調查」。調查顯示,有高達90.6%企業透露今年第一季有徵才酒店兼職計畫,徵才意願高的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根據調查,八大行業酒店企業第一季開出職缺平均薪資為新台幣9萬6000元,略高於去年同期的8萬7400元,創7年以來同期新高。

梁爵 said...

2020.05.1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受到疫情影響,全台酒店、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遭勒令停業,酒店小姐也暫時失業。一名網友就表示酒店小姐一定有S?,他看到有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趕緊存錢,且不偷不搶已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不過原PO好奇,「酒店妹職場須知 【酒店PT 】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原PO在PTT指出,他看到一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存錢,「不偷不搶已經存了第一桶金,酸民有嗎?」而這種文章下面一堆女孩點讚,但原PO疑惑,「酒店妹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有沒有酒店打工這方面的八卦?」貼文一岀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不一定賣身是在說別人,用別人的案例說服你」、「好像帶出場做什麼都可以,就是賣時間陪你,但S要另計的樣子」、「就S…不然能幹嘛」、「看是哪種框」。除了發生性行為外,也有過來人舉出自己的經驗,紛紛表示「玩動物森友會」、「麻將缺一位,湊酒店妹不行哦?」「有錢人都花錢帶酒店妹去聊天啊」、「吃清粥小菜」、「唱歌、打保齡球、打撞球、射飛鏢」、「看臉,臉不OK就吃消夜」、「打遊戲王卡」、「踏青旅遊逛書展」、「上次帶一個大學生出場,請她幫我寫期中報告」、「我朋友上次框酒店妹出來幫他解微積分題目,給你參考 」、「談情說愛」、「遊戲王決鬥啊,妹子沒輸過」、「探討人生哲理」、「補習英文啦」、「相約考國考」。

梁爵 said...

2020.09.02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最近梁曉尊應徵時, 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有些女孩們都會問到有沒有行政助理的職缺?
這是在酒店業存在很久的應徵的騙人噱頭了,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其目的就是以高薪來引誘不知情的美眉上門應徵,應徵時再叫一位大姐姐或是阿姨之類的老女人面試,談話聊天的同時再混淆妳的價值觀,告訴妳脫衣陪酒是小事一件,他們會說只要有錢賺,犧牲是應該的!用這種釣魚的方式來引誘天真無邪的女孩們,加上美麗的話術做包裝,實在會讓沒有社會經驗的女性心動不已,於是踏上了一條黑暗的不歸路!!
如果行政助理月薪有50000元,有誰要去當酒店小姐呢??
梁曉尊說在酒店可以很有尊嚴的賺錢,妳不用出賣肉體也可以生存,不要想一步登天,月入三十萬要付出什麼代價妳知道嗎?
酒店小姐不要去做特別交易,用公務員的心態來上班,月入十來萬不是難事,何苦去出賣色相呢?
被警察抓到怎麼辦? 妳的經紀人能幫妳嗎? 他也因妳違法要避風頭!
妳之前賺的錢夠妳打官司嗎? 妳在坐牢期間家裡的生計可以維持嗎?染上性病或愛滋病怎麼辦?
很多事情的前因後果要想清楚!酒店應徵的廣告說的愈生動就要愈小心,小心糖衣的背後就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