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6


*Elliott Smith
Today I came across some an amazing Elliott Smith fansite.The site being Trash Treasury, which contains a decent number of easily downloadable bootlegs spanning the length of Smith's career. I suggest listening to a little bit from every year. It's really interesting/eery/sad/exciting to hear how his performances change.






a few tracks off my favorite of the bootlegs:
Between the Bars
(07/04/00)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To Me(07/04/00)
Junk Bond Trader(07/04/00)

get the entire bootleg here

6 comments:

梁爵 said...

2020.04.11台北市酒店工作酒店小姐潔西(花名)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酒店女公關(案379),疫情中心在8日記者會中說她「生活單純、沒工作」,但昨(9)日卻說要從酒店上班職場進行疫調,後來才知道,前後說法不一全是因為女公關有「酒店打工難言之隱」,她在酒店上班,丈夫、家人全不知情,一開始還懇求疫調人員不要將她酒店PT身分曝光。
原本飲酒作樂、狂歡消遣的酒店、舞廳不敵疫情,全面停業,全因出現八大行業首例酒店員工確診。案379至今找不到感染源,後來爆出是酒店女公關,她在4月3日發病,以為是抽電子菸引起胸悶,繼續上班,4日就醫收治隔離,8日確診。但8日的疫情中心記者會,說她生活單純、沒工作;9日卻改口,疫調要從職場著手調查。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020.04.09):「我們的疫調人員覺得不太相信這樣的講法,發覺確有難言之隱。」
疫調資料顯示,這名女公關(案379)年約30多歲,住桃園,因為經濟因素,天天台北桃園來回到酒店工作,而對於工作內容,丈夫、家人全然不知情,她確診後又精神狀況不穩,疫調細節有難言之隱。
傳出女公關更懇求防疫醫師不要將她曝光,但調閱近日上檯記錄,發現她一週上班3天,分屬3間酒店,每天接觸至少超過50人,還曾有被帶出場的紀錄,一週接觸超過至少150人。
醫療界分析:「(酒店)譬如說用餐,或者聊天講話、用飲料,當然是比較容易感染,禁絕這些用餐的行為,或者是說在一起講話的行為,你表面上禁止,但是有可能會轉向地下化。」
國內醫師有擔憂,但推行八大行業場所「實名制」算是折衷之道,一旦出現確診或疑似個案,能立即追蹤、降低疫調難度。

梁爵 said...

2020.05.1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八大行業停業超過1個月,酒店舞廳都盼能盡快酒店小姐一定有S?復業,台北市議員林瑞圖15日召開記者會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替特殊娛樂工會發聲,盼北市府能讓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北市特殊職場須知 【酒店PT 】娛樂工會副理事長胡繼堯表示,如因疫情關係要實名制,也不是問題,重點是停業一天,對從業人員而言就是酒店打工「零」收入。日前因確診個案379從事八大行業,為避免疫情擴大,中央宣布酒店舞廳一律停業,不過近期疫情和緩,八大業者盼中央能盡快恢復營業,林瑞圖指出,八大行業停業連帶影響許多行業,像是美甲、美髮或計程車業等,而這些人也要維持家計,停業一個月等於收入就停擺,也沒有任何紓困補助。林還說,北市府原本宣布預計5月25日會讓八大復業,中央也沒有意見,但大家長是柯文哲,如市長不答應,也不能開放。胡繼堯說,來到現場的業者都是合法繳稅的酒店,其實很多酒店還是關起門來營業,這也是防疫破口,倒不如採實名制開放營業,工會也會介入輔導執行防疫工作。針對25日如北市府仍不願開放酒店復業,胡表示,一切會配合政府的政策,議員也會持續跟市長協調。在八大行業上班年約30歲的Angel指出,會從事八大行業一定是家裡有困難,不然誰想做八大,但現在停業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在酒店擔任領班的JOJO也說,原本每月都有規畫收入花費,停業後就等於完全沒收入,找家庭代工來做也找不到。

梁爵 said...

2020.06.11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她30歲時曾和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當時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已經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沒想到訂完婚後,對方卻背著她把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事後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她對這段感情心死,決定解除婚約。 李婉鈺在節目《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單身行不行》透露,她30歲時曾經訂過婚,男方是一名大她9歲的富二代,從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建築室內設計方面的工作,事業穩定且家世相當好,兩人認識3個月就決定結婚。當時男方很貼心地把求婚及結婚的東西都準備好,不僅安排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楊凡導演幫忙拍攝照片,就連婚紗也是用知名品牌,所有東西都選最好的,她什麼事都不用操心,職場須知 【酒店PT 】只要人到場就好。李婉鈺說,兩人訂完婚後,某次男方說要去酒店參加朋友替他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而她也沒有多想,很放心地讓對方出門。沒想到隔天送養肝茶給男方喝時,對方卻一直不開門、也不接電話,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乾脆站在門口守株待兔,從早上等到傍晚,直到外傭回來幫忙開門,一個女生突然從屋子裡衝出來,把她撞開後迅速離開現場,她才知自己被男方背叛,對方居然把酒店小姐帶到兩人的新房過夜。 李婉鈺透露,當時男方沒有解釋、也沒有感到抱歉,只是站在屋內對著她說「妳到底想要幹什麼?」讓她瞬間崩潰心死,什麼話也沒說就轉身離去,「哀莫大於心死,我覺得已經沒救了」,之後她也把婚戒退還給對方並解除婚約,放棄了這段感情。 李婉鈺說,「我後來輾轉知道他晚上都玩得很瘋狂,我就去拜託他身邊的好朋友,說拜託你們帶我去他常常去的酒店,然後叫他常常叫的酒店小姐出來,我想要知道她們到底哪裡好,我為什麼比不上她們」。事後還有媽媽桑向她透露,男方是酒店的常客,每次一定會帶一個女生回去,酒後還會做出失控舉動,讓李婉鈺不禁直呼,「很慶幸我那時候還沒有踏入婚姻這一步,就只是訂婚而已」。

梁爵 said...

2020.07.30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日本鑑於東京酒店區染疫人數快速竄升,政府衛生單位週一推出系列影片,邀請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招待拍攝防疫教育影片,過程以Q&A方式進行,主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圍繞在必知新冠肺炎資訊,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以期能防止疫情持續擴大。Alarmed by a spike in infections in Tokyo’s nightlife districts, the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has released educational videos in the form of a Q&A between nightclub hosts, a hostess and a doctor, hoping to stem the spread of the coronavirus.「你覺得年輕的新冠肺炎患者會出現什麼樣的病症?」
“What kind of symptoms can a young COVID-19 patient expect?”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花費大約多少?」
“What are medical costs like?”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How often should we sanitize our hands?”三支影片中邀請在紅燈區工作的年輕酒店接待。自從、五月底日本政府解除緊急狀態,東京紅燈區爆出多人確診新冠肺炎案例。Those are some of the questions posed in the three videos that feature young workers from nightclubs in the city’s red-light districts where infections have crept up since the government lifted a state of emergency in late May.第一則約7至8分鐘的影片邀請到知名酒店男公關平良翔太,他向醫生詢問一些基本,像是無症狀患者確診後是否有可能傳染給他人。In the first of the 7-8 minute videos, a nightclub host Shota Taira asks the doctor general questions such as whether an asymptomatic person who has tested positive could infect others. 得到解答後,平良翔太把心型抱枕拋出,象徵交棒給下一位受訪酒店小姐一条響。

梁爵 said...

酒店公關可以交往嗎?相關心理學分析
酒店工作

酒店公關

酒店打工

酒店小姐

酒店工作

酒店應徵

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梁爵 said...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知名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應徵|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 分析想酒店工作賺錢的族群

酒店小姐(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上班遇到很色的客人怎麼班呢?

酒店上班(爵尊聖日耳曼)影音⬇️帶大家認識八大行業

熱門點閱(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經紀梁曉尊為大家解說:酒店應徵、酒店面試要如何穿著打扮呢?

酒店工作(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工作內容桌面服務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說明酒店小姐收入,酒店公關能賺多少錢!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合約、酒店簽約是個詐騙手段⚠️千萬別受騙